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实习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8   点击:29013

2019年4月26日,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黎芳和邓媛媛两位老师对在乐山实习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同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叮嘱大家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两位老师还就下一届同学的实习问题与乐山小城大事婚庆公司的部门经理进行了交流,希望能与该公司保持长久的联系。
                       
                                                                   图/文  黎芳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