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3/24   点击:16051

2019126日,旅游系教师方美成都中国旅行社检查学生实习情况,与学生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查看了部分学生在工作岗位的工作状况,全面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
   
今年7旅游管理专业6名学生被安排到成都中国旅行社顶岗实习。6名学生的实习岗位都是一线服务人员,主要工作包括:旅游产品咨询、旅游产品销售、旅游产品宣传等。在实习工作中,学生主动积极,表现优异,得到单位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古晓辉同学还被作为后备领导干部着重培养此外,6同学平时也积极实习指导老师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并一直保持着谦虚受教精神,在实习期间获益良多。
   
同时,方老师也对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要求两位同学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要处理好同事关系;最后要求实习同学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按时完成半月记和岗位分析报告的撰写。
                
                                                 图/文 方美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