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1/10   点击:11632

 1月9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加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联系领导陈元进副院长和组织部李频老师参会并作了发言。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王峻峰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乐职委组〔2019〕1号)精神。之后,宣传委员范鸿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由支部书记何加健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向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员自评、互评,支部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组织部李频老师对旅游系教工一支部本次开展的“以问题为导向”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主动作为,主动思考,团结在支部的周围,把支部的工作干得更好,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
   
会上,陈院长对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旅游系教工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作为大学党员教师,应当在教育教学上、专业建设与发展上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努力奉献,积极作为,将党员的“标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
 
  

                                                 文/图 范鸿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