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12.5义捐义卖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25   点击:13124

        爱心是一种责任 公益是一种幸福。我院青少年志愿者协会在本月3到5号在我校文化广场举办了“义捐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旅游系、新能源系、药学系、电信系、机电系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由乐山众和驾校作为唯一赞助方,感谢乐山众和驾校的大力支持!
     
12月3日一早,我们的志愿者就开始忙碌了。虽然天气寒冷还伴随着寒风和冷雨,但是这也抵挡不住我们志愿者的高昂热情,他们细心的向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同学解释我们商品的价格及用处。在人流高峰期志愿者们更是打起了12分精神不敢丝毫懈怠我们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同学。前来捐赠物品的同学们更是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充分表现出我院青少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能力,体现了我院志愿者的高昂工作热情,还体现出了我院广大同学们的爱心和公益责任感。以下是本次活动的部分图片。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