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我和雷锋有个约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25   点击:12623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2018年3月18日是雷锋同志牺牲55周年,为纪念、发扬雷锋精神,来自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理事长龚欣同学及部分协会成员在各个寝室楼下开展了“我和雷锋有个约会爱心捐衣”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大家闲置的旧衣物,再将志愿者收集到的衣物捐赠给那些真正需要的人。
         
各寝室楼下安排了四到六人进行旧衣物的收集,各位志愿者们都对这场爱心捐赠满怀期待。我们的志愿者们还给过往的同学发放本次活动的宣传单,希望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看着大家积极的参与以及留下的真诚的心意,我们的捐衣小摊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整个活动进行的整齐有序,而且让同学们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学、真懂、真用。“学雷锋”不能只限于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
        
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