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精英学风月决赛选手动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12694

为建设良好的学习风貌,增强我系学子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我系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2点1b310教室举行精英学风月决赛选手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学习部主办,学管办张微义老师、专业指导刘梦、鲜梦玲老师等进行现场指导,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是我系进入决赛选手和学生会全体干部。
    
动员会开始,张微义老师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决赛中应该注意到的细节和问题,包括赛前准备和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并要求选手们专业赛一定要展现自身专业的特色与优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接着由我系易萍同学向各位参赛选手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听了她的讲解都有所收获。动员会的最后,由专业指导老师刘梦媛老师和鲜梦玲老师进行总结,为选手们介绍了比赛中所要注意的礼仪,强调赛中应行为大方得体,语言简洁有力两位老师亲自指导同学们的身姿、手势、表情、服装等细节赛,对选手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纠正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精心的指导,同学们在决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此次动员会旨在通过老师的指导,以便选手们能更好的展现自己,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做出榜样,选手们份份表示有信心和能力在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李文杰/文 雷婷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