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报告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10979

    2018年11月18日上午10点,旅游艺术系支部在各班教室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活动由旅游艺术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书带领开展。
   各支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班上团员认真学习,积极关注会议动态、学习会议精神。团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示一定会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青年的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