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6   点击:10280

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2月份任务清单》、学院《关于规范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旅游系党总支要求, 12日下午,我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以“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彭媛媛主持。
   
活动上,组织委员张微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缅怀刘少奇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要求党员同志学习他崇高的精神风范,激励自我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彭媛媛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的领导和保障七个方面组织学习。要求全支部同志加强自学,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致认同《准则》是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新的重要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在如何传道授业解惑,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等方面指明了正确方向。
   
之后,本月入党的彭媛媛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对未来如何在党的带领下出色的工作心得,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十二月的党费。
 
 
                                             旅游系教工二支部
                                                 图/文 张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