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关工委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4   点击:9649

12月13日下午1点旅游艺术系关工委在1号教研楼210召开了旅游艺术系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管办张微义老师主持,旅游艺术系关工委主任、总支书记谭宏,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副书记彭春瑜同学、20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倾听留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留学生代表就现阶段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情况和与会领导和老师展开交流。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与会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彭主任介绍了我系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留学生请销假等管理制度,并就留学生人身、财产、出行、网络等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谭主任请留学生学生会主席分享了语言学习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语言学习,多交中国朋友,课余多走访周边旅游景点,品尝乐山美食,感受本地的风土人情,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座谈会为系上和留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增强中外师生沟通,促进师生感情,优化系部教学和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钟思玉/文 杨丽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