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6   点击:9624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验前期学习成效,我系党总支于201812516:00在一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知识测试。此次测试由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彭媛媛监考。
   
此次知识测试是党支部落实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环节。测试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以选择题、问答题多种形式,考核了我系党员教师对新《条例》的学习情况。参加测试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知行合一,并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师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对新《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认知,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