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6   点击:9779

125下午15:30,旅游系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1号教研楼210举行旅游系副主任彭媛媛、学管办张微义老师、全体在家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彭媛媛主持。
   
会上,彭媛媛就1-13周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学生工作的成绩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就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了要求。随后,杨金芝、吴鹰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感悟,丁焌、谭静、张微义、詹恒认真总结了经验,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内容深刻,角度新颖、特色突出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
    
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以本次交流会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的学生引路人,共同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旅游系学管办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