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关工委开展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4   点击:15381

为更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文化交流,旅游系关工委于2018123中午1:001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旅游系副主任彭媛媛主持,旅游系党总支书记谭宏、学管办张微义和旅游系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彭主任介绍了我系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政策,并现场就少数民族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调研。同学们对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围绕自己的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校园文化活动、职业规划等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谭书记和彭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等方面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谭书记提到自己也是少数民族,鼓励大家坚持文化自信,发挥自身特长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同为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为我系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对维护民族学生的团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尊重,构造“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章庆/文 骆梦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