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青年志愿者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3   点击:14755

   《中国少年说》中有一句特别经典的话语:“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1124日到达五通桥区石麟镇留守儿童之家开展了“关爱儿童”的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儿童,把知识和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早上7点,6名志愿同学从学校出发去到五通桥区石麟镇的留守儿童之家,伴随着朦胧的雨雾,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并与五通桥志愿者汇合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共同协助支教老师进行教室装饰和对孩子们进行兴趣培养。我们的志愿者教小朋友画画、唱歌、跳舞、学习英语、制作手工,孩子们很认真的学习,当看到自己亲手做出的手工时,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在短暂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和快乐,更给孩子们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希望我们的志愿者能够坚持此项活动,将爱传递下去。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