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14789

为了加强我校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宏扬宪法精神,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在1号食堂外举行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旅游系学生会纪检部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由纪检部的同学将各班制作的法律宣传手抄报收集并张贴展示在校园内,让大家在增强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各班同学制作法律手抄报的用心。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将收集起来的手抄报分别张贴在男女生宿舍区进行宣传,并挂起了“知法、学法、守法、从我做起”的横幅进行签字活动,路过的同学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纷纷拿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彰显了同学们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结束,但法制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作为大学生将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此项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钟思玉/文 赵新倩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