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音为有你”器乐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14734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我系于2018年11月21日13点30分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大学生艺术节“音为有你”器乐大赛。由四川省音乐协会、乐山市七音和琴行教师王萍老师、邓诗焉老师、景钟老师担任评委,由来自不同系的13组同学参与比赛
   
参加比赛的乐器种类繁多,包括吉他、钢琴、古筝、口琴、龙鼓等。比赛开始,财经系的中国鼓《中国龙》和旅游系的电吉他《天空之城》带给观众城市的喧嚣,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吉他演奏《女儿情》弹奏时,台下响起了低低的哼唱声,这是听众们对演奏者的认可。此次比赛选手选择钢琴演奏,虽然弹奏时稍有失误,但并没有太紧张,还是表现得落落大方。最令人深刻的还是旅游系胡丹霭同学的古筝演奏《花满月楼》,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国古典音乐的魅力。所有参赛选手演奏结束后,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上演了歌曲《光辉岁月》。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其中景钟老师还上台进行了现场弹奏,使听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我系古筝演奏《花满月楼》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罗吉唯/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