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导游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   点击:17838

    为引导我系2016级导游专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激发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积极性,我系于2018年11月1日在教学楼1B308教室开展了导游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的主讲人是导游专业实习主任王焌峰老师,由导游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老师首先就本次专业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重点布置,王老师说到,实习不仅是同学们对导游技能的学习与锻炼,更是同学们跨入社会的重要过渡时期。随后,王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是要学会思考实习的意义,多看多学多问,进行研究性学习;二是实习期间遵守单位规章制度,遇到问题时要冷静处理,强化安全意识;三是要认真填写实习资料,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老师强调实习是跨入社会的一小步,将是大家人生中一笔难得的财富与阅历,告诉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认真对待,在实习期间要保持与指导老师的联系,把学会分析、解决问题看作人生常态,懂得随机应变,坦然面对职场。
   
此次导游专业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实习的热情,也为大家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方向。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