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   点击:15828
  2018925日,旅游系教师鲜梦玲前往金海棠大酒店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鲜老师与在酒店实习的学生以及酒店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交流了解到:学生在该酒店实习的岗位均为前厅部。在前台为客人办理入住和对客服务等工作。通过短期培训和师傅带领,同学们基本能胜任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鲜老师还就实习生活与同学们进行沟通,鼓励实习同学要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尽早适应工作环境,按时保量完成半月记提交,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使系部更加了解学生校外实习的情况,更好地、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带去指导与关怀,督促学生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实习。
 
 
 
                                                       旅游艺术系
                                                   图/文 鲜梦玲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