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系部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1254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系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13:00组织进行了以“蓄势待发,共创精彩”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系部诗歌朗诵比赛初赛。由我系团学社干部担任评委,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诗歌朗诵比赛对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增进同学们的友情,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激发热情,活跃气氛,丰富课余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旅游系众多新生积极参加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共25组参赛选手,有个人朗诵,也有集体朗诵,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有《念奴娇·赤壁怀古》、《致橡树》、《友谊》、《大堰河,我的保姆》等。此次比赛的参赛者们都竭尽全力用自己满腔热情的诗歌朗诵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让我们陷入了诗歌给予我们的世界。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初赛已经结束,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也愿我系荣获佳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纪子涵/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