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工会开展”立足本职、爱岗奉献”秋游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8858

根据学院工会《关于开展“立足本职、爱岗奉献”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乐职院工2018[14])文件,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舒展心情,陶冶情操,促进交流,我系工会组织教职工在苏稽镇开展了秋游活动。
    
此次秋游活动地点在苏稽镇周边进行,10月16日下午4点半在苏稽镇郊外散步,发现美景与美食,摄影交流,畅谈放松。之后到苏稽镇知名美食“食久香”品尝美食并畅叙幽谈。
    
通过秋游活动,促进了我系教职工的交流,舒展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以和谐与团结更好的爱岗与敬业。
 
 
 
                                                 旅游艺术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