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系设计系学生作品参加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获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6650

2018年10月16日,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我系影视动画专业学生汤梦琳、贾陶动画作品获优秀动画及实验片组别“三等奖”(据悉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奖),并获编剧单项“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全国(省市)30个高校共184部参赛作品,最终有45部作品获奖。
  
报名参加比赛以来,我系积极组织指导老师,选拔优秀学生,认真筹备,提前谋划,暑期进行拍摄和制作,最终取得可喜成绩。此次比赛获奖极大的鼓励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积极探索和研究提升。
 
 
 
 
 
                                              文  张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