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8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增强广大干部抓党建、谋发展、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本领,我系于2018年10月17日16: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旅游系团学社干部培训会,此次讲座由关工委副教授林永庆主讲,旅游系团学社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林教授指出十九大精神概括起来就是三个“新”字,分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林教授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深入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要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生的任务是学习,要抓住机遇,机遇只给有准备的人。
   
此次培训会为旅游系干部队伍建设增添了动力、激发了活力,为旅游系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