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爱国是人生头等大事”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7993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为了让广大学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我系于2018年10月17日15: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爱国是头等大事"为主题的讲座,并特别邀请了关工委副教授林永庆主讲,旅游系全系大一新生参加讲座。
     林教授以一个问题展开讨论什么是爱国主义。他说,爱国是一种精神现象,为祖国利益献身是爱国主义的最好体现。他由此例举出苏武,岳飞,吉鸿昌这三位伟大的民族英雄的英勇事迹。爱国对于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林教授引用孙中山老先生的话说道:“人生的头等大事就是要懂得爱国。”最后,林教授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做好准备,有朝一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爱国主义精神,形成强烈的民族意识,做新时代的爱国主义者。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