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1   点击:12877

    我系于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点50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务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管办张微义老师主讲,我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旨在让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和增强党性锻炼,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座中,张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指导方针与政策,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和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张老师从党的信仰、入党的好处、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和递交以及党员应履行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学习党务知识,为同学们将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赵新倩/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