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新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8   点击:8648

为让学生信息员更好的开展工作,2018年9月25日,旅游系组织召开了18级新生班学习委员参加的信息员座谈会,系教学副主任何加健、教务管理工作人员刘永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生老师讲解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各信息员要主动开展工作、反映教学中的问题,登记好教学日志等。何加健副主任强调了信息员职责,要求及时反映问题,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努力把班级搞好。
 
 
 
 
 
 
                                                      旅游艺术系
                                                    图/文  刘永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