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各班开展—国庆节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4   点击:10962
    为贯彻落实“双十一”长假期间学院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系同学能够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我系部各班于830日开展了国庆安全主题班会,由各班的班长主持了此次班会,每个班同学都按照系部的一起要求参加了此次的主题班会。
   
首先,强调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在防溺水教育方面,学校反复强调、一再重申,通过各种教育形式明确要求学生要远离危险的水域,禁止到危险水域玩水。不在水库、河塘或游泳池深水区玩耍;其次,强调要注意交通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法规,不在公路上玩耍或追逐打闹,不乘坐无牌、无证等不合格车辆,发现危险来临必须及时躲避。第三,强调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受骗上当,防止盗窃偷抢。出时要征得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并向家长或监护人告知去向,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外出活动时,要远离建筑工地、道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 最后,就假期系列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学习国庆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学会安全知识后,达到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的目的。
 
 
 
                                                 旅游艺术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