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开展导游专业知识指导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30   点击:17506

     为加强新生对导游专业知识的认识,了解导游专业发展的上升趋势 ,我系于2018926250分,在1b308教室开展导游专业知识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导游专业主任王俊峰主讲,导游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在活动中王老师旁征博引,清楚明了的为大家解答问题。过程中,王老师极为耐心的为大家解释了导游证件考取的方法,导游专业素养的重要性,以及在今后课程学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殷切的希望大家能打好基础,努力提高导游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素养,分析了职业极大的发展前景,王老师还对大家的未来寄予无限的厚望。
    
此次导游专业相关知识的指导活动,让大家受益颇多,让同学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念。相信在新的学习征程上,同学们会多多超越自我,积极向上,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不留遗憾。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徐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