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开展旅游管理专业知识指导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30   点击:17583

    我系于20189291250分在我1号教学楼309教室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导航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群主任刘琼英主讲,旅游管理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让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旅游专业,培养更多旅游行业人才,刘琼英老师给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讲述了有关专业就业前景方向,并提出了“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三要求。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明确应尽早取得导游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讲座开展中刘老师以她多年的经验对旅游行业总结出“Love”和“Service ”是对我们旅游服务行业最好的诠释。
    
此次讲座让旅游管理专业同学更加了解旅游行业前景,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望我系学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做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服务理念。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章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