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开展2019届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6   点击:17625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我系于2018年9月26日在学校图书馆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三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领导有旅游系、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影视动画专业主任何加健、旅游系、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彭媛媛、教务办周文英老师 、以及我系大三全体学生。
   
首先,何主任向毕业生们交代了实习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然后,由彭主任强调了毕业生们实习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远离“校园贷”,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要保护好自己,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最后由周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具体事项以及实习手册的填写,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最后老师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与信心。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