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拜师仪式在新荣记隆重举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5   点击:18362

92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与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浙江台州、浙江杭州西溪、上海南京西路举行了第二届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三个区域分别有以下集团负责人出席仪式:台州区域,台州中心大道店总经理姜雪英、温岭九龙店副总经理陈阳、临海灵湖店厅面主管颜小然;杭州区域,西溪湿地店总经理杨天平、杭州大厦荣小馆厅面经理胡敏、西溪湿地店楼面经理墙世亚;上海区域,南京西路副总经理梅书星、上海南阳路店总经理黄彩霞、上海淮海路店副总经理王娟、上海服务督导经理李立。
   
仪式上,38名学徒分别向企业师傅双手呈拜师帖、敬茶行鞠躬礼,师傅向徒弟答礼,拜师礼成后,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发言。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拜师礼是中国人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通过实践经验丰富的师傅言传身教,在实际工作中进行传、帮、带,将经验 、知识、技能倾囊相授,使徒弟能够快速提高技能技巧,培养成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是立足学院实际,与合作酒店合作培养,制定“1+1+0.5+0.5”人才模式培养,各课程整合校企合作资源,积极探索多样的工学交替教学组织形式。随着第二届现代学徒制班进入企业学习,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将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做出更加深入的探索发展。
 
 
 
 
 
 
                                                                                          旅游系
                                                                                       图/文 李奥萌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