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霁望”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8/5   点击:1212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传承与建设。旅游艺术系空乘17—2班“霁望”实践团队于2018年7月13日下午1:00点前往乐山市市中区嘉青驿站开展青年志愿活动—社区服务。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成员们对这次实践活动满怀信心,好像激情全都灌入这次实践中。活动开始大家在校门口集合一同坐公交车前往实践地点“嘉青驿站”。本次社会实践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嘉青驿站卫生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到达实践地点“嘉青驿站”,进行了物品摆放整齐,扫地拖地倒垃圾等等。进行活动之前组长将到来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对几间房间进行打扫。由男女生搭配来完成,重活由男生来做,摆放小物件的小事则是由几位女同学来完成,在这当中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成员们顾全大局,积极主动协同他人完成。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不一会儿就将嘉青驿站上下打扫的干干净净。活动的最后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只有每个同学将自己的责任心放到最大化,才能更好的体现基层同学责任的重大。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使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了体现,树立了青年一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旅游艺术系
                                                                   霁望团队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