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红色广安行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8/2   点击:12691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邓小平同志诞辰第114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传承红色革命传统,纪念邓小平同志。旅游艺术系“红色文脉”小队于2018年7月14日下午4:00走进邓小平故居。开展了一次“重走革命之旅,重温革命情怀”的社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小平同志是我国第二代领导核心领导者,我们怀着崇敬、无限怀念的心情进行着这次参观。我们来到小平铜像广场,精心培植了各种花草树木,一个郁郁葱葱、井然有序、自然亲切给人一种回家的感觉。我们看着小平同志铜像面带慈祥的笑容,仿佛看见了小平本人。穿过茂密的竹林,我们来到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由江泽民同志题写馆名,陈列馆是以纪念邓小平为专题的博物馆。随后我们步入小平的故居,小平出生在故居的右厢房并在这里度过了青少年时期的14春秋,当然也国独一无二的邓小平青少年文化遗迹

通过这次实践教育活动,大家收获颇丰。让我们对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领悟,在今后的学习中以严要求高标准对待自己。也让我们下定决心牢记邓小平理论精髓,不断创新实践,为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旅游艺术系
                                                               红色文脉团队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