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向阳而生”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7/26   点击:12389

为了调查了解乐山市市民对旅游的喜好程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普专导游17-1班的“向阳而生团队”的同学在队长郭文芹的带领下于2018年7月17日到乐山市市中区海棠公园进行为期一天的导游专业的旅游出行问卷调查。

早上九点向阳而生团队准时到达乐山市市中区海棠公园。我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开行动,郭文芹同学带领的一组小分队负责针对年轻人开展问卷调查,而另一组由刁敏同学带队负责针对中老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经过几个小时的街头调查,两个小组圆满完成任务。在整合资料的时候我们总结出以下趋势:年轻人喜欢选择奢华上档次一点酒店且大多数人会选择国外游,交通工具则更多会选择舒适、节约时间的飞机;而中老年人更多的偏向于国内游,选择中等档次的酒店,交通工具大多数人选择了能够慢慢欣赏沿途风景而费用较低的火车。

从两个小组的调查来看,虽然人们年龄的差异导致了消费观的不同,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经将精神享受——旅行放在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位置。不论是选择跟团游还是自助旅行,越来越多的人已然将旅行当做了高压工作和学习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的一种放松的形式。
 
 
                                                                   旅游艺术系
                                                               向阳而生团队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