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向阳而生”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7/26   点击:12591

本着将本专业知识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为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导游讲解技巧和在实际工作中累计经验的目标。2018715日早上9点,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普专导游17-1班中十名同学组成的向阳而生团队前往乐山大佛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景区实地讲解的调查活动。

整个团队的同学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活动一开始,负责人郭文芹在景区门口叮嘱整个团队人员在活动中安全注意事项。杨艳琳、路倩等几位成员在乐山大佛景区讲解服务台了解景区讲解员讲解的主要景点、路线及收费标准。沿途中,景区专业讲解我们讲述了修建大佛的原因,修建的过程,以及乐山大佛属于弥勒佛的原因等一系列知识我们的团队成员了解到今后在景区工作应怎样向游客讲解。在景区讲解员带领团队成员游览过程中,他总是细心提醒我们注意脚下安全这使我们意识到景区讲解员这一工作不仅仅只做讲解景点这一单一的工作,而更重的还有把游客的安全放在心上和不时提醒挂在嘴边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让团队成员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在未来可能会从事的一类工作领域。熟悉了该职业的工作核心和流程,也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旅游艺术系
                                                               向阳而生团队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