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7/20   点击:8280

2018年7月19日上午旅游(艺术)系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系总支书记谭宏主持座谈会。

     会上,谭书记向与会的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旅游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并认真听取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系部发展
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沟通、加强交流,对系部发展积极言献策,在推进系部重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系部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旅游艺术系 图/文 于楠
                                                                                       2018年7月1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