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7/18   点击:8299

  7月12日下午,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以“温誓词,追忆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媛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彭媛媛以学习贯彻党的政治纪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讲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不能违犯政治纪律的主要违纪行为,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了违犯政治纪律的危害性,强调指出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认识,严以律己,做正能量的引导者和践行者,坚决抵制不良言行。
   
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于楠同志和支部党建好故事推荐人选张微义同志分别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这两位优秀同志为榜样,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组织委员张微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委员张雷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提出的“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的要求。
  
本月是于楠同志的入党政治生日,于楠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与会同志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了革命教育电影《党建伟业》。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7月党费。
  





 

                                                          教工二支部 张雷供稿

                                                       2018/7/1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