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工会开展教职工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7/6   点击:8025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全教师勤练基本功本着“全员参与、岗位练兵、展示风采”的宗旨7月4日下午3:00-5:30,我系工会开展了书法比赛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内容由系工会统一指定每位教师必须在规定时间和书写范围内独立完成参赛作品只能用毛笔书写,书写字体不限。全体老师参与积极性很高,一上场很快便进入状态,自行设计格式,版面安排合理美观,作品有的苍劲有力、有的行云流水、有的翩若惊鸿……所有老师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比赛结束由旅游系工会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评奖并收集存档。
 
 
 
 
                                                                 旅游艺术系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