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模拟导游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14   点击:7243

为加强旅游系专业特色发展,旅游系于613号下午2点在1B309开展了导游技能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旅游系刘琼英老师、王俊峰老师、周文英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

此次决赛设置了英语自我介绍以及景区的导游词讲解,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外语的掌握情况以及景区景点的了解。在英文介绍环节,各选手流利的英文口语展示了他们平时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是导游词讲解,从同学们的讲解中可以看出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讲解十分清晰。并且每位参赛选手个性鲜明,通过选手们深情并茂的讲解,让每位在场的同学们身临其境。比赛最后由王俊峰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在导游词的讲解中能够突出自己的特色,多借鉴优秀的导游词补充自己的不足之处。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旅游系的专业特色,尽管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些许不足,但同学们态度认真。希望同学们以后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够在学习和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