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新荣记派企业教师到我校为2017级酒店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授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14   点击:7209

201869日、10日,新荣记浙江台州店姜雪英总经理、新荣记北京宝格丽店吴超总经理到来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为旅游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徒制班同学分别讲授《新荣记餐饮知识》、《酒店专业英语》课程。

课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两位总经理也分别通过讲述、宣传视频以及互动等方式,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经验,还让同学们了解了新荣记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部分特色菜品、员工工作状态等,使同学们对即将进入见习的新荣记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产生了新的思考。

本次课程均严格按照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计划课时以及考核标准进行授课、考核。
 
 
 
 
                                                  旅游艺术系
                                                   文 李奥萌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