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2018年春季学期分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10   点击:13142

为检验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学习掌握度。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6月10上午9:301B309开展系党校的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管办胡杨老师,旅游艺术系教师张微义老师监考,共有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的的进行考察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问答题这几类题型。涵盖了诸多方面,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十大的具体内容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察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中巡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纪律良好,全体学员都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时间持续60分钟,考试结束后学员们有序离场。

通过党课的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基本的认识,提高了党性的修养,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都会更加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的正真内涵,并且争取早日入党。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周辉权
                                                     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