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与课堂应用研修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10   点击:6497

为了让教师了解信息化教学环境下课程教学设计和应用方法,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69-611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举办的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与课堂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成都理工学院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职业教育学院老师参加,旅游艺术系张雷、鲜梦玲两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分别邀请了全国知名信息教学专家、教学设计专家团队授课。主要围绕“职业教育信息化基本理论与实践”、“信息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的融合”、“翻转课堂教学实践”、“智慧课堂混合式教学一体化设计与应用”这四个主题展开培训,在培训中各位老师除了为我们讲解一些信息化在课堂中应用的形式及设计思路之外,还分享一些信息化设计比赛获奖案例,让我们更为清楚地感受到了信息化教学在课堂中呈现的不同形式,并且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智慧课堂混合式教学方法,也为接下来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提供了思路与灵感。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系老师了解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多种模式,初步具备了信息化课堂设计思路及将信息化运用到课堂教学的能力,为今后课堂信息化教学奠定一定的基础。
 
 
 
 
                                                                               旅游艺术系
                                                                              图/文 鲜梦玲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