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院党校积极分子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9   点击:12214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不畏艰险,不怕吃苦的精神,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6月7日下午6:10在多功能体育馆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邀请体育系国家素质拓展教练为我系院级入党积极分子、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辅导。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分为三个团队,每个团队经过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队旗、口号、队歌以及自己团队的logo,在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共同出力,打造着自己队伍独一无二的logo。而这也考验着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过程分别由三个教练带领进行翻扑克,扫雷等一系列活动。选手们挥洒汗水,勇敢拼搏,每个活动项目进行了两次,第一次积累经验,第二次不断突破,最后取得胜利,他们全情投入,互帮互助,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并且享受共同努力付出的过程。同学们用自己的付出,换来了属于他们的礼品,每个人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至此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个人潜力,还为大家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