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举行礼仪操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7   点击:6527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让学生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使其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出类拔萃,具备过硬的综合素质。旅游艺术系于201866日下午4302号食堂3302举行了礼仪操风采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鲜梦玲老师以及礼仪老师李巧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礼仪操,一个华丽的转身,一个不经意的回眸,一个酷酷的造型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即使穿着高高的高跟鞋,即使穿着板板的西装,我们的选手也能如履平地、得心应手。空乘专业同学们走姿、站姿、握手礼、坐姿,在舞台上诠释自己的礼仪风采;并结合自己专业演绎了双语播报和飞机上所发生的各种情景此外酒店班的同学们更是将餐桌礼仪渲染的惟妙惟肖,情景的表演让整个礼仪操可谓是锦上添花。当然导游班的同学也不逊色,他们将礼仪与讲解完美的融合,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比赛最后由鲜梦玲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将比赛中的礼仪运用到生活中,体现我们系部的专业特色。

比赛已落下帷幕,但每个人在生活中的礼仪学习还在继续,愿文明之花处处开放,愿同学们都成为传播文明礼仪的使者,成为实施文明礼仪的践行者。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