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青春就要放肆show”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7   点击:5777
 

为使我系空乘专业学生更加适应空乘职业岗位对良好形象与礼仪素质的要求,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展现我系学子风采。我系于6月6日下午2点在教室1a206举行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的是旅游系团委老师鲜梦玲、英语老师黄莹莹以及形体老师李巧莉,旅游系16、17级空中乘务专业同学参加。

参赛选手都统一穿着标准的制服、画着精致的妆容来到比赛现场,如火如荼的做着赛前准备,整个赛场充斥着紧张的氛围。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仪容仪表、礼仪展示、客舱中英文播音四个模块来进行综合评比。比赛场上,选手们充满自信,礼仪展示时,标准的动作,美丽的身姿,端庄的仪态都展示了他们良好的专业能力。而客舱中英文播音则是检验选手们平时的文化专业功底,在播报时,参赛选手用标准的普通话和流利的英语口语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比赛最后,由评委鲜梦玲老师做最后总结,同学们的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她的赞誉与表扬,同时她也指出同学们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平时训练当中注意。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从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空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让他们秀出水平,秀出自我。希望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 冯柳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