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模拟导游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7   点击:5471

为对旅游知识的深入提高, 旅游201866中午1301B309开展了模拟导游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刘琼英老师王俊峰老师;周文英老师。此次大赛共有20多名选手参赛。

   主持人优美的声音徐徐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激烈的比赛快速展开。我们的选手们准备十分充分,选手们为我们讲解的景点惟妙惟肖。仿佛我们就身处于在这壮观的景点之上。他们巧妙的运用了讲解过程中的体态语,与每一位老师、观众都有眼神交流。同时也用自己独特的讲解方式感染着在的每一个人。最后由我系王俊峰老师为选手们做点评,他讲到一个好的讲解不仅需要一篇好的导游词,而且还必须要有非常大的感染力。并且他也提了同学们的不足,在讲解时,我们的导游词必须要有一定的逻辑性。至此此次模拟导游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导游讲解的过程,也让他们学习到了作为一名导游应该具备的讲解技巧,在比赛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学习着深厚的知识。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