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4   点击:12752

  为让我系同学们更深层的了解摄影方面知识。2018531日晚上7:00旅游艺术系1B308开展了摄影基础知识的拓展,由我院吴鹰老师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我系宣传部所以成员以及班摄影爱好者。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摄影基础知识,吴鹰老师结合他多年的拍摄经验从摄影的持机姿势、正确曝光、测光模式、合理构图等方面的内容为我们讲述。他讲到摄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在拍摄过程中讲究的是对技术的掌握而不是盲目的拍摄。在对于同学们选择拍摄相机这方面,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相机的特性、使用方式以及优点与缺陷。而对于拍摄的拍照技巧讲究构图的方式方法同时吴鹰老师给我们举了许多例子,并用自身拍摄的作品为材料供应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为让同学们更好的对作品进行实践,吴鹰老师也用了许多照片让同学们上台以所学的构图知识对照片进行裁剪,现场同学更是积极参与其中,氛围极好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摄影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对我系宣传部成员们的拍摄品质得到了提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