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生干部骨干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25   点击:12708

为提高我系团学社干部的写作能力,促进宣传部与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及交流,加强我系的宣传工作。旅游艺术系于2018524日晚上7点在1B309召开了学生干部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吴鹰老师主讲,旅游艺术系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部分干事参加。

本次培训以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为主题。培训上,吴鹰老师结合自身从事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新闻写作理论、新闻格式、照片的拍摄技巧、片采集的角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期间主讲人更是以自身写作的新闻和拍摄的照片进行了实事交流,采取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生动鲜明地讲解了新闻写作和照片拍摄的基本方法和要领,同时针对新闻稿件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使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对新闻稿写作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对新闻写作有了好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新闻的敏锐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在座各位同学的写作能力,为今后部门同学的写作能力与技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