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乐山电视台聚焦旅游系“社会福利院爱心行”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5   点击:4683

为让孩子们感受到外界的关爱,2018422日上午8点,我系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走进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成长”活动。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乐山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报道。

在此活动前期,我系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无限的关心与问候,尽自己绵薄之力,以爱之名,伸出援手。他们在校外拉取了众多的赞助,如零食、玩具等等,并且受到了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校内进行了衣服、图书等物品的募捐,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能够快乐的成长。

在活动当天我系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早早的到达了福利院,走进着充满爱的福利院与孩子们见面。实践部的成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小故事与节目,而孩子们也是看的非常专注,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孩子们为了表示感激之情,他们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些精彩的小故事,他们大胆的走上讲台,将那些小故事讲的津津有味,活灵活现。同时我们还以比赛的形式,让孩子们获得了自己心爱的小礼物。在游戏过程中,成员们积极的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同孩子们玩的十分有劲,而提前准备的零食孩子们也吃的不亦乐乎,脸上无不出现着幸福温暖童真的笑脸。整个活动中成员们与孩子们相处的十分融洽,温馨的气氛也蔓延在整个教室。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成员们依依惜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信我们很快还会与这群可爱的孩子再相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我们浓郁的关爱,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也让我们受到心灵的洗涤,体验到了爱与贡献的力量。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