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峨眉旅游学校、乐山旅游学校来旅游系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5   点击:5597

2018420日下午200,峨眉山市旅游学校刘春军校长乐山旅游学校郭树林校长一行,带着两校旅游酒店烹饪专业团队到访旅游系,双方就中高职衔接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课程建设师资互派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会议由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主持,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刘琼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文英参会。

两所中职校都表达了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中高职衔接的愿望,拟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内容梯度设置和优化课程标准的贯通师资互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双方不定期互访机制共同拟定人才培养方案,在条件成熟的时候成立中高职职教联盟,共同做好做强专业建设。会上就乐山旅游校旅游烹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磋商和修订。
 
 
 
                                                               图/文   教务办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