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2   点击:11995

2018419旅游艺术系在系生活部的组织下,同各班生活委员在1A305教室开展了以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节约是一种美德,目前经济发展迅速,物质条件也越来越好,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已经不记得粮食的来之不易了,在食堂里面,我们常常会看到同学们将大盘的米饭倒掉,针对这一情况,系生活部组织了文明餐桌的讨论活动,在讨论活动中,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参与到其中,对生活中的这一现象大部分生活委员表示鄙视。同时,生活部同学号召各班生活委员将光盘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并提出要改善这一情况,光自己努力是不行的,还要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并且做好班上的思想工作。

此外旅游艺术系还开展了相关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更加全面的传达学工部教育局的内涵,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精神继续发扬!此次文明餐桌系列活动的圆满开展,为我系餐桌良好风气的养成奠定了基础。
 
 
                                           图/文  旅游艺术系生活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