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二支部赴楠园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0   点击:52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员“示范带”建设相关文件精神,418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楠园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在楠园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我支部党员与苏稽镇机关党支部和楠园村党支部党员同志共约100余人参加,楠园村党支部书记严崇伦主持。会上,楠园村老党员同志谈心得,建言献策。老党员同志们说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楠园村的建设和发展变化巨大,民生持续得到改善,但在环境卫生、绿化建设等方面还要继续加强管理和改善,让楠园村变得更美,更宜居。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亲切自然。最后,严崇伦表示,楠园村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老党员同志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努力,将来的楠园村在党的政策支持下,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更美、更富裕、更和谐、更宜居。

会后,我支部与楠园村党支部老年协会共同商议党日活动节目表演,我支部党员同志与老年协会老党员同志不顾天气炎热,在村委广场上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获得了在场村民和党员们的热烈喝彩。同时,我支部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党员与楠园村支部一起商议和谋划美化村容村貌墙绘事宜,探讨最佳方案和实施计划。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我支部党员同志的地方服务意识,党员教师不能仅满足于学校课堂教学任务,同时也要不断培养为地方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增强校地城乡联动,互助共赢。
 
 
 
 
 
                                                               旅游艺术系
                                                                  张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